Taiwanese Salad Gourmet

Orpi Pie Salad

Taiwanese  Salad  Gourmet




Taiwanese Salad Gourmet

  近年來文明的飲食,隨著化學添加與食安風暴問題發生,越來越多人開始懂得注重自己飲食是否健康。人類在基本肉食之後,沙拉亦是人類最原始攝取營養健康的食物。而沙拉當 中不經加熱烹煮的生菜,富含維生素、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營養。

  因為多數沙拉的口感清脆、健康美味、製作方便的原因。沙拉也長期深受著西方國家,每日主食或配菜的食用,成為許多人的喜愛。沙拉固然是美味可口,但沙拉食材的檢驗合格來源、清洗、製作過程需注意其安全問題。

  西方各國也都有其代表性的沙拉,而美食王國的台灣,代表性的沙拉是什麼?是凱撒沙拉?還是希臘沙拉?


Orpi Pie Salad

  台灣的歐皮派沙拉!台灣歐皮原創的食物歐皮派,採用台灣天然食材有機地瓜做成,最具代表著台灣這塊土地上,熱情純樸的鄉土人情。歐皮在創造歐皮派後,針對膳食纖維歐皮派,在食尚、健康與美味的多元餐飲創作中,也曾多次發表了令人迷戀的美食,其中風情美食歐皮派沙拉,亦是歐皮在創作美食的過程中,深具意義的代表作之一。


Favorite Orpi Pie Salad

  台灣的歐皮派沙拉,有別於世界各國的其他沙拉。主要的原因莫過於歐皮派本身的膳食纖維,在健康美味之外,更強化膳食纖維的補充攝取。歡迎重視身體健康,也喜愛美食的朋友們加入我們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