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te Test

Cycling on a Vegan Diet
I want food without destruction. 

騎車終究的目的,也是為了身體健康我們特別提供素食歐皮派體驗試吃包,歡迎大台北地區車友免費索取體驗

活動辦法
親愛的車友們,目前素食歐皮派體驗試吃包活動,不提供外縣市寄送服務!只限大台北地區車友同好們體驗試吃包面交。對於其他縣市的車友們,先說聲抱歉了。


申請資格
個人申請,每人限申請一次。
面交時候,請騎著你的愛車。光是只有人來,將取消資格不予面交。

歡迎自行車隊團體,另外提出申請


面交辦法
你可透過  LINE@生活圈  自行車食物歐皮派  與我們聯繫面交時間或地點


LINE@生活圈好友連結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友人數



掃QR Code 




體驗面交地點
目前每星期六日,我們都會從新月橋出發,到鶯歌區文化路407-1號的興富大行的騎樓提供體驗 (就是鶯歌陶瓷博物館斜對面超商旁的「鶯歌陶博館」YouBike租借站那裡)
若沒先預約,以現場發送完為止!
若遇陰天下雨,颱風則取消。請先透過LINE@確定!

另外;你也可以選擇大漢溪右岸的新月橋!



Crescent Bridge
Crescent Bridge


活動至2015年12月底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