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內環保的「輕食」

A cleansing meal
體內環保的「輕食」


素食,是人類飲食文化演進過程的一部份。世界各地的人們,也因飲食習慣與文化別不同等因素,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美味素食也應然而生。在我們每天的飲食當中,我們總是期待能品嚐到健康無負擔的美食。如果平常你就非常重視健康、養生、輕食的飲食生活,像膳食纖維歐皮派這樣的素食食物,無非是個好的選擇。

健康,滿是滋味
很少有食物能夠在熱食或冷食的時候,一樣美味可口,但新莊特色美食,歐皮創造的手工歐皮派就是一個例外。手工歐皮派嚴選天然、有機食材做成,杜絕食品化學物添加。單獨品嚐咀嚼過程中,除了本身健康的風味,補充膳食纖維外,歐皮派另外與眾不同的特色,就是廣泛多元的美食與休閒功能。滿是膳食纖維的「輕食」,將素食歐皮派擺放在素食的餐點之中,這就是美食歐皮派纖維餐。

健康夢想
素食,也是全人類的飲食活動之一。歐皮,更是追求完美飲食的追風者。繼義大利麵美食之後,健康美食不僅滿足口腹、也形於內外。近年來,文明的便利與驚奇也豐富了我們的世界;但文明科技之後,是否真能過得健康與精彩?

地中海熱情的美食
歐皮再一次創造出歐皮派纖維餐美食。這獨樹一幟劃時代的美味餐點,重視的是飲食當中,人們缺乏膳食纖維的內容。在營養方面;素食歐皮派纖維餐,本身不光只是美味而已,更有著蔬菜中豐富的維生素、膳食纖維和多種礦物質,特別是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2C等到的含量。素食歐皮派纖維餐,亦是結合了蔬菜的水溶性纖維、還有歐皮派的非水溶性纖維。

體內環保的「輕食」
歐皮派纖維餐,既是主餐也是輕食,每當品嚐時,在多層次的口感之中,總是不自主的挑動著味蕾,叫人一口又接著一口。在健康、素食、膳食纖維飲食計畫中,新莊美食歐皮派,不僅顛覆了美食的定義,更讓人們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,注重著身體的健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