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-orpi story
Original Passion


熱情之島
初現的晨曦如夢幻,映著迎光的一花一草,搖舞微風中。這塊土地上孕育著無數的生命,同時也養育著我們。在這裡,有著我們成長的歡樂,更有許多我們共同的故事,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家園,台灣。

記得:在孩童時期苦的年代吃的是簡單原味,煩惱的是吃不飽和營養不良。相反地,如今富庶的社會,大魚大肉營養過剩,加上不好的飲食習慣,雖然滿足了多數人的口慾,卻也普遍缺乏膳食纖維攝取。

當幸福來敲門
繼天空饗作後,當有了第一片歐皮派,生命開始有了微妙的轉動。因為歐皮派,更開啟了義大利麵多彩多姿之旅。擁抱熱情,憑藉想像,無食譜的烹飪,歐皮義大利麵在新莊輔仁大學5年時間,餐桌上面的美味,偷偷藏著許多動人的回憶。雖然歐皮義大利麵結束營業了,也嘗到了成功的失敗。但歐皮派在義大利美食饗宴中的表現,著實讓人為之動容。

關心健康
飲食金字塔,原味歐皮派在第一階段,歷經健康與美味的試煉後,許多聲音希望歐皮派能有更多口味。在主張綠色、環保、天然、膳食纖維、咀嚼的理念中,關心自己,關心家人的健康,為歐皮派第二階段的創造,劃下了愛的幸福,愛心歐皮派因此誕生。

守護最後的滋味
我相信!沒有人會願意自己或看到家人生病!
從創造素食歐皮派後,持續12年的失敗與挫折,也澆不熄原来的激情,這就是最初的夢想!讓我們共同重視飲食與健康的關係,守護著自己,守護著家人的健康。

歐皮派的纖維,只為你!    



Vinsent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