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、自行車上的全素飲食


自行車食物的補充
Vegan food for Cycling

許多車友都在煩惱吃什麼
自行車食物的補充,不只是為了騎的更快或是更遠,主要的目的無非是要讓自己騎的更健康。所以正確的飲食內容,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。另外;騎車運動除了可以增加代謝率外,某些毒素也可以藉由排汗,排出體外。

無化學的健康飲食
騎車運動勢必會消耗掉多數的熱量,此時所吃進的食物將會被迅速的吸收。相對地若是吃進了含有食品化學添加物的食物,也加速了身體對毒物的吸收,而失去了原本騎車更健康的理由。

騎出健康
騎車運動消耗熱量大,除了糖類(碳水化合物)食物的補充外,可藉著喝水,補充攝取膳食纖維來增加飽足感。好的食物不僅是饗瘦而已,更可以讓自己騎出健康。


新月橋的素食歐皮派
自從購買了一台黃黑色的 StepDrag 登山車後,有空的時候,我總會將素食歐皮派,放在登山車的小馬鞍包中,騎著  StepDrago 登山車,從新月橋出發,在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練騎或到處趴趴走。休息的時後,就會慢慢品嚐素食歐皮派,喝著水,欣賞風景。(膳食纖維除了可排毒、遇水膨脹容易有飽足感)

分享好食物
透過了解本網站的膳食纖維歐皮派單車、自行車食物内容。你會發覺到素食歐皮派,不光只是素食主義者的食物。如果你也重視著身體的「健康」,我也樂意將好的食物與同好們分享,歡迎大台北地區的車友們,免費申請素食歐皮派品嚐,我們將在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的新月橋牽引道下,以素食歐皮派面交會友。


3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