膳食纖維歐皮派

Dietary fiber food︱ORPI PIE
Dietary fiber foodORPI PIE
膳食纖維的好處
膳食纖維具有防癌、排毒的的功能。許多專家學者更指出膳食纖維好處很多。全素食的歐皮派,主張膳食纖維攝取與慢食咀嚼。透過品味歐皮派,慢慢體會「咀嚼」的節奏與好處。歐皮派的非水溶性膳食纖維,吸水膨脹易飽足,又促進腸道蠕動,排便順暢,維護腸道正常機能。

膳食纖維與咀嚼
現代的食物在精緻過度包裝下,只求細緻、鬆軟口感,不僅失去品嚐食物時,應有的「咀嚼」功能與好處,也造成「膳食纖維」普遍攝取不足。

飲食、一個新的改變與選擇
富含膳食纖維的素食歐皮派,或許你可以將其歸類於硬麵包、鄉村薄餅或無酵餅。素食歐皮派創造後,多年來在歐皮義大利麵美食中,各種餐飲的表現及其特有的魅力的確不凡。

歐皮派3種專業設計的規格大小,都有其美食功能。而不同口味的歐皮派,在美食絕配中,也讓餐點更富於變化。你可以廣泛性的餐點應用,做早餐、開胃菜、下午茶、沙拉、派對點心、佐酒餐點等。

戶外休閒運動,輕巧的歐皮派,減輕你的負擔
強調膳食纖維,全方位的素食歐皮派。體積薄小輕巧,亦可做單車食物、自行車食物、運動、輕食、登山食物、野餐食物。

無所不在的化學食品添加物
700多種食品化學添加物,充斥在我們的飲食當中,鮮豔的顏色,好吃、好看,但卻不健康。這些無所不在的化學食品添加物,更是時時刻刻危害著我們身體的健康。為了身體的健康,富含膳食纖維的素食歐皮派(ORPI PIE)杜絕任何人工化學食品添加物

最佳內容,就是要最好的
歐皮嚴選頂級有機初榨橄欖油、有機天然食材,創造出未經發酵(無酵),無膨發倍數的素食歐皮派(ORPI PIE)

歐皮的食物,素食歐皮派
素食歐皮派有機地瓜口味,經SGS檢驗為低鈉、低糖。無膽固醇、無反式脂肪,每百克膳食纖維含量11克。詳情見營養標示內容。

健康理念、食在安心
我們重視素食歐皮派的內容,除了膳食纖維含量外,我們更杜絕任何人工化學食品添加物。我們並不會為了讓賣相好看或膨鬆可口好吃,聞起來香噴噴的,而添加酵母、乳化劑、膨鬆劑、香料、品質改良劑、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、奶油、高糖、高鈉等對人體有害的內容。
素食歐皮派不添加鹽。不添加糖。我們除了用心,更努力食在安心。

走向綠色,綠色飲食
西元1999年在台灣,歐皮秉持著綠色、素食、環保的觀念,注重每日飲食當中,膳食纖維攝取。創造出台灣獨特食品,並將這樣的食物取名為「歐皮派」,英文名 「ORPI PIE」。
我們主張膳食纖維及咀嚼功能,建議你每餐多攝取天然豆類、蔬菜、水果、穀物、堅果和種子。你的飲食計劃中,每天應該有最佳的纖維攝入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