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、自行車食物

素食歐皮派另外的優點特性,本身的體積輕、薄、小巧,每片也個別獨立真空。素食歐皮派除了攜帶方便外,亦可放在常溫下保存,這不僅大大減輕你騎車時的負擔,你更可以輕鬆的將素食歐皮派放在自行車的馬鞍包、座墊包,車衣口袋中。
Cycling on a Vegan Diet


膳食纖維、運動及水份能幫助排出重金屬
喜歡運動,更是應該重視飲食攝取對自己身體的健康,尤其是膳食纖維的攝取。為了身體的健康而運動,每日飲食的首要關鍵,除了攝取到足夠的膳食纖維外,應該避免,吃進含有人工化學食品添加物的食品或食物,否則光是靠運動想要讓身體更健康,猶如在白做工。

飲食,應遵守低油、低鹽、低糖、高纖原則
好的食物不僅為身體的健康帶來營養,同時也豐富了我們愉悅的心靈。
我們重視著素食歐皮派「無人工化學食品添加物」「咀嚼」「膳食纖維」的好處,素食歐皮派經檢驗本身亦是低鈉、低糖、無反示脂肪、無膽固醇,每百克膳食纖維含量達11公克。

單車、自行車全素食物-素食歐皮派
素食歐皮派另外的優點特性,本身的體積輕、薄、小巧,每片也個別獨立真空。素食歐皮派除了攜帶方便外,亦可放在常溫下保存,這不僅大大減輕你騎車時的負擔,你更可以輕鬆的將素食歐皮派放在自行車的馬鞍包、座墊包,車衣口袋中。舉凡公路車、登山車、摺疊車(小折) ,騎車長征或短程時,單車、自行車全素食物,素食歐皮派將伴你追求健康。


+單車食物     +自行車食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